【叶黄】唐柔的手指家族

ooc预警

童话风

一丢丢莫橙

我真的是爱柔女神的

梗来源自我的梦,应该不会撞梗吧


1.

唐柔有一双很好看的手,手指修长白嫩。靠这双手,她可以弹琴、打荣耀。

最关键的是,她的这双手是活的。

2.

每个指头都有生命,他们是一个家族,十根手指是十个不同的个体,唐柔每天都看他们打闹嬉戏。

右手最长的中指叫叶修,是手指家族的族长,擅长嘲讽,却能耐心的教她荣耀。对面的是包子,叶修身边的食指是沐橙,另一只手的食指是陈果,她们两个是家族唯二的女性。两根无名指分别是小安和莫凡,莫凡在叶修身边,非常不爽叶修隔开了他和沐橙。小拇指是罗辑和一帆,大拇指是老魏和方锐。

每根手指性格不一,但总归是一个家族所以大家还是非常和谐,唐柔每天听他们讲话,从他们的视角看自己的日常。日子一天天过去,唐柔每天都很开心。

3.

手指们可以活动,甚至离开主人,不过仅限于唐柔休息的时候,手指们不希望妨碍到主人。他们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,或者去别人的手上待一晚。

唐柔知道,叶修有一位手指朋友叫做黄少天,还是根特别闹腾的手指。

“小唐,你不知道那家伙有多聒噪。”唐柔还记得叶修嫌弃的形容这位朋友,不过脸上却藏不住笑。

大概是很好的朋友吧。唐柔想。

她也知道偶尔叶修会带黄少天回来过夜,夜晚在她半梦半醒时,总能听到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在嚷嚷要和叶修PK,而且第二天一早方锐都会委屈巴巴地向她抱怨黄少天吵得他睡不着。

唐柔有点想见见叶修的这位朋友了。

4.

又是一个早上,唐柔起床后揉了揉眼睛,然后敏锐地发现了自己的手有点不同,仔细一看——她的右手多了一根食指!

唐柔瞬间清醒,猜测这可能就是叶修口中的那个黄少天,于是暗暗松了口气,毕竟过不了多久,他就会离开,她的手也会恢复正常。

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直到中午,黄少天也没有离开,而唐柔在他的垃圾话中度过了难熬的上午。

唐柔决定找叶修谈谈。

“黄少天为什么还不回去?”唐柔严肃地问。

“少天儿咋了?”叶修一脸疑惑,“除了有点闹腾,这样不是挺好的?”

“可是我现在有六根手指啊!你要我怎么写字弹琴啊?而且爸爸看到了也会问的,难道我要告诉他你们是活的能动的吗?”唐柔有点崩溃。

“可是少天走不了了啊,”叶修有点为难,“他不只是我的朋友,他是我男朋友,我们必须要在一起才行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男朋友什么的,难怪你不嫌弃他话痨。唐柔心想。“那你们就分开吧,我才是主人,你们不能影响我的生活,这是我们约定好的。”

想到他们的约定,叶修也不好再辩解什么,只好让黄少天先回去了。

看着叶修一脸为难,唐柔估计明天的自己又是六根手指。

5.

这天晚上,唐柔睡下后,叶修召开了家族会议。

“小唐让我和少天分开,但这是不可能的,可我也不能让小唐难过,到底该怎么办?”叶修打算集思广益。

沐橙先发话:“让你们分开确实不可能,要是你们还像以前一样呢,想见面的时候再出去,不要一直黏在一起。”

“沐橙你不懂啊,”魏琛夸张地摇了摇头,“像你哥这样单身多年,难得有个对象,肯定不接受异地恋了。而且手指正式在一起了就不能分开了,除非我们当中走一个人。”

大家冥思苦想了一会,方锐忽然开口了:“要不老叶,我们走吧,再介绍点别的手指来给小唐。”

“不行,要走我走,你们必须留下。”

“可是,小唐对我们这么好,我们怎么能抛下她走呢?”陈果一直很喜欢这个主人,如果离开,她会舍不得小唐的。

“可是你是族长啊,要走我们当然要一起走。不然的话,小唐和黄少你就必须得选一个。”

“老大你说走我就跟你走!”包子接了一句。

叶修沉思了一会,最后还是答应了。于是趁着夜色,大家开始赶路,叶修则是先去找黄少天。

“你们就这么走了,你主人不会生气吗?”黄少天紧张兮兮的问。

“可能会吧,但是时间一久,她就习惯了,何况我们打扰了她这么多年,也该让她休息休息了。而且······”叶修突然转过身,温柔的看着黄少天,“我要和你在一起啊,不能因为主人就抛弃你啊,要是你和别人在一起了,你要哥怎么办?”

“好啦好啦,闭嘴闭嘴闭嘴!”黄少天的脸都红了,叶修说起情话来,他最没有抵抗力了。天开始泛白,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,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问叶修:“你们不是要给唐柔妹子找新的手指吗,这都该明天了,你们找全了吗?”

叶修显然忘记了这事:“好像,还没有······”

“那唐柔妹子突然醒了,不会被吓坏吗?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!”

事到如今,也只能把小唐给吓一跳了,叶修心里带点愧疚的想。

6.

太阳照进来的时候,唐柔已经醒了,她感觉到哪里怪怪的,但又说不出。

她猛地坐起来,看了看自己的手,十个指头都消失了。

我靠。家教良好的唐柔忍不住骂道。叶修,我不就是不让你谈恋爱吗,至于这么报复我吗!

7.

手机闹钟响了几下,被一双手给按掉了。

唐柔慢悠悠地坐起来,脑海中回荡着刚才的梦,然后突然清醒,低头去看自己的手——她的手还在。十根手指,不会说话也不会动。

唐柔长舒了一口气,想到这个点和叶修约好了抢boss,便坐到电脑前打开荣耀。突然,QQ上传来了叶修的讯息。

君莫笑

到点了,上线了吗?

唐柔马上回复了他。

寒烟柔

刚上,等我下。

8.

整个抢boss的过程中,唐柔都有点心不在焉,尤其是看到某个聒噪的剑客时,寒烟柔都下手格外狠。

抢完boss,叶修去调戏了几句被虐惨的黄少天,有打开了和唐柔的对话框。

君莫笑

怎么了今天,这么大火气?

寒烟柔

没什么,就是做了个梦,看黄少天不顺眼。

君莫笑

?什么梦?

于是唐柔把事情给叶修讲了一遍。

君莫笑

呵呵,我还当是什么噩梦呢。

寒烟柔

这不算噩梦吗?托你们二位的福,我可是差点就没了双手。

君莫笑

我是这样的人吗?为了对象就不要战队的,就算现在退役了,我不还是在兴欣当教练。梦都是反的,所以我们扔下你就走的事是不会发生的。

对啊,唐柔想,的确不会发生,兴欣成立的时间虽然不长,但是他们早就亲如一家人了,怎么会随随便便分开呢。

想到这,唐柔笑了笑,又发了条信息给叶修。

9.

寒烟柔

对啊,我们不会分开的,让黄少天嫁过来吧,我同意你们谈恋爱了。

end





几天前做的一个梦,就是唐柔女神的第一视角,超级难得的一个梦中梦。我把故事讲给我妈听的时候,我妈说就像童话一样,挺好的。讲给我同学,我同学说太血腥了。关注点错了吧啊喂!

做完这个梦就特别想笑,心疼柔女神,拆散叶黄不成反而失去了双手[唐柔失去了她的梦想.jpg]

最后的最后,写文的时候一直在想,多指和并指是显性遗传病,然后就好想做生物啊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凯慧琳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